close

大家都說時間過的好快

轉眼間

我家釩岑已經滿月

殊不知

她丫母我

每天都在數日子

看何時才會到30天


就在昨天

我開心的想說

今天妹妹滿月我即可出關

也可喝喝"肖想"很久的紅茶

結果....

我家媽媽突然說

月子做40天好了

飲料暫時還不可以喝

天丫

我整個心都碎了

還有幾天在旁看笑話的

硬是要買紅茶來給我喝...

哼!!

真是太過份了

呼~~

還要再忍10天...


來說說我家釩岑.....

小朋友真的每天都在變

打從出生到現在

樣子已經變了好多


她的表情好多

喜.怒.哀.樂.....

伸個懶腰.拍嘔氣.排氣.大便...

舉凡要出到她一點點力氣的

她一定要出聲

深怕大家不知她在上列事項

時常睡覺一直發出聲音

害我無法好好睡

真是被她打敗了

這麼小就如此鬼靈精怪

那長大不是就....

真不敢想以後

DSC0259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